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音樂]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昨天在看chuck 他在回想被史丹佛掃地出門的往事
突然背景就響起熟悉的旋律
喔喔喔 我知道這首歌 它的名字是什麼....快想起來....
終於在副歌出來的那一剎那 哎唷 是oasis的 don't look back in anger呀

我好喜歡"So Sally can wait"這句歌詞與旋律
雖然這句跟前後文實在沒什麼關係
整首歌大部份都是以獨白的方式在鼓勵自己
"Don't you know you might find A better place to play?"
"Step outside the summertime's in bloom"
"You ain't never gonna burn my heart out"
Sally就像是內心獨白的第三者在跟自己說話
"別再後悔以前做過的事啦 我們最終一定會找到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當Sally說She can wait 讓我感覺有定下心來的感覺
所有的事情都在往好的方向前進 平心靜氣的往前行就是了!
生日過後的第一首歌 很有激勵人心的效果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