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感情]我和我男人的共同嗜好

前幾天中午愛莫思講到他跟他女朋友因為想看的電影橋不定而鬧不愉快, 下了一個結論: 男女朋友沒有共同的嗜好真是麻煩. 喜歡看的電影種類不同, 喜歡的活動類型不同, 梅孫大表贊同, 轉過頭來問我: 你與你男朋友的共同嗜好是是什麼? 我想了一想, 回答: 應該是吃東西吧! 如果為了去找好吃的東西, 兩個人都會很有行動力.

回去問了我男人, 他覺得我們兩個人的共同嗜好其實是胡說八道. 這倒是真的. 兩個人都很愛投入某些情境來胡扯, 而另一個人會很配合的接著講下去. 講得好笑的時候就兩個人笑得花枝亂顫, 旁邊的人覺得我們很吵. 他本來就是很好笑的人, 看我笑得開心, 就會更加賣力的表演, 我本來不是那麼好笑的人, 可是跟他在一起胡扯, 無聊的事也變得好笑了. 我喜歡這些時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