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閒聊] 用腦與臭味

自從燙了兩次頭髮以後, 我開始受不了毛躁的髮質, 而瘋狂投入護髮的行列. 洗頭髮的時候, 潤髮與護髮一定不會省略, 吹頭髮前要抹護髮凝膠, 吹完頭髮會抹護髮油, 不過這一切的努力都沒有讓我的髮質閃閃動人, 反而讓我時常有顆臭頭.

最近我又有了更進一步的發現, 如果是週末睡到自然醒, 只要跟男朋友撒嬌度日, 不用動大腦的話, 我的頭髮就不會那麼快臭掉, 可以撐個兩天. 但是如果是一到五上班的日子的話, 就必需要每天洗頭. 洗頭程序這麼多, 我實在不太樂意每天都要洗, 所以我還是盡量在自己受得了的範圍內, 兩天洗一次. 如果男朋友湊過來指責我有顆臭頭的話, 我也只好很驕傲的說: 那是因為我在用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