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餐廳] 潮品集

在查桃的贊助之下, 我吃到了神旺大飯店的潮品集. 之前麥可大力推薦我帶sano-san去這家餐廳, 無奈它九點就關門了, 只好改去京星, 結果踩到一個地雷.

我們點了XO醬煎腸粉, 平常吃的腸粉都是蒸的, 不論裡面包什麼, 都淡而無味, 沒啥特別. 今天改用別的料理方式, 果然好多了. 甘貝花菜, 當然它是有個美麗的名字, 只是我忘了, 只能講出配料, 很清爽的口感. 鳳爪, 弄得很軟爛, 查桃不吃, 所以被我和阿額兩個人喀掉了, 開心! 明蝦捲, 看名字看不出它是用煎的, 外面沾些杏仁片, 趁熱吃, 好吃! 菠菜明蝦捲, 原本因為它是菠菜而不想點, 不過其實一點都沒有菠菜味. 叉燒包, 小時候一直以為紅紅的醬就是叉燒, 後來才知道叉燒包是真的有包叉燒肉的. 吃完六樣小點意猶未盡, 又加點了絲瓜捲, 腐皮捲和蘿蔔絲餅. 它的蘿蔔絲餅和外面的不同, 裡面的餡是小小的蘿蔔塊+泥, 一點都不乾. 絲瓜捲阿額和查桃一人一個, 我沒吃到. 我覺得它的腐皮捲是最近吃到最好吃的一家, 可惜此時我們三人已經肚子飽飽, 未能吃完. 不過我還是用另一個吃甜食的胃吃了芋泥西米露, 不會過甜, 我們真的好厲害!

吃完這一頓, 年底的婚禮一定得去捧場(沒有這頓, 我也一定會去啦).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