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麻麻的感覺

跑步的時候跑到後來, 腳趾頭都會有麻麻的感覺. 我一直很想問問看別人會不會這樣. 感覺好像血液沒有送到尾端的感覺.

今天跟小克和jino, rain and kwiwon去吃了八賞, 是家好吃但是生意很差的川菜館, 今天叫的水煮肥腸, 五更腸旺, 麻辣臭豆腐, 花雕雞, 皮皮挫和腐乳高麗菜都很好吃. 水煮肥腸吃進嘴巴裡面麻麻的感覺, 好幸福. 真擔心這家地點偏僻的店會倒掉.

收到好朋友M送來的花, joker擠眉弄眼的問我是不是男朋友送的, mikkle問我有沒有很驚喜, 我都有點尷尬的點頭. 因為小克認識他, 所以就跟她說M很貼心, 阿莎力的七夕當天訂花給我讓我感受一下辦公室收到花的虛榮. 吃完飯回到公司拿東西, 小克訝異花這麼大一束, 一直嚷嚷著友誼無價, 那時候還有joker, jino and gary在周圍, 想到我還有跟joker說是男朋友送的. 整個頭皮麻麻的感覺.

剛剛聽著陳奕迅唱"然後怎樣", "汗都流乾,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總覺得歌詞有幾句觸碰到現在生活那種無可奈何的感覺, 很努力, 然後又怎樣呢? 那種內斂又充滿情感的歌聲, 絕對不是徐佳瑩這種角色可以表達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