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電影]慾望城市

我很喜歡珊曼莎在裡面的個性, 裡面兩個段落都很棒:

第一個是男朋友買了她朝思慕想的戒指給她, 她沒有特別高興. 她想要的是自給自足的感覺. 她努力工作, 她賺錢, 她買禮物送給自己. She deserve that!

第二個是她離開男朋友, "我愛你, 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我與自己相處了49年, 我不能默視自己的需求, 只想到你的需求" 為什麼我們談了戀愛以後, 就忘了要愛自己呢? 為什麼會害怕讓對方不開心而委屈自己?

1 則留言:

葵丸 提到...

幫你訂正一下錯別字。
1. 默視->漠視
2. deserve(s)
還有我個人覺得這幾個人都有病。出發點是好的,但是做法太極端了